關於我們

  • 2013-11月

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基金會(創辦人:王永慶、王永在)捐助「嘉義縣安仁家園新建院舍」歡慶落成

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基金會(創辦人:王永慶、王永在)贊助嘉義縣安仁家園新建院舍工程於1116日歡慶落成,典禮上由安仁家園鐘安住董事長頒發感謝狀向王詹樣基金會表達誠摯的謝意。

嘉義縣因長期缺乏兒少收容安置機構,直至民國2010年由天主教會嘉義教區在嘉義六腳鄉成立「安仁家園」。但受限於場地限制最多只能收容6名院童,縣內無依的院童95%以上都必須安置在外縣市,無法就近獲得照顧。因此台塑企業暨王詹樣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分別在2011年及2013年捐贈安仁家園1,800萬元擴建費用及364萬元設備經費,總共贊助2,164萬元。新建院舍完工後,收容院生人數將可增加到42人,加上新添購的電腦、書桌椅及餐廚等設備,讓無依的院童都能回「嘉」受到很好的照顧。

 

王詹樣基金會代表台化公司洪福源總經理參加落成典禮剪綵(右三)


新院舍美輪美奐給無依兒童及少年一個遮風避雨的「嘉」

       安仁家園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王詹樣基金會

 


回上一頁